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http://www.junlian.me/postvip/zjvip/zjin

主题: 5G时代来临,它终于来了!以后筠连人的手机可能都是这样的....

  • 桂静
楼主回复
  • 阅读:5688
  • 回复:0
  • 发表于:2019/8/31 16:18:18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筠连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华为手机能挡子弹这个梗,

想必大家都听过。

近几年,国产手机的发展

已经进入了秀外慧中的多面时代。

在 8 月即将到来之际,华为发布了

国内第一款商用 5G 智能手机——

华为 Mate 20 X(5G)。



8月9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

宣布华为正式发布自有操作系统——鸿蒙。

这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都在说明着咱国产手机崛起了!

而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佼佼者

越来越深受国人的喜爱

▼▼▼

如果筠连网友们想要

体验大华为的科技

有地方了!!!


筠连老红绿灯华为授权"体验 "店

 


终于来了~


五重惊喜

错过将不再来



老板说 怕你们耐性不够

先甩一大波开业福利

So Beautiful

开业大酬宾



开业活动一


10元抢华为手机开业福利券

?包含?


金龙鱼1.8L食用油1桶

200元购机抵扣券1张




除此之外

储值200元成为会员

还能免费领取华为3E运动手环1个


没抢到优惠券的小伙伴
不用怕!!现在特别发放
50名
优惠券抢购名额!!
抢购热线:18227272728


开业活动二


全场直降500-1500元


开业当天

在现场购买手机

可享受全场直降

500-1500元活动

(仅限移动客户使用)


是时候换手机啦~



 开业活动三


海量好礼送不停

活动当天

购买手机再送现金抵用券

(限华为融合智能产品使用)

0首付0利息

分期手机带回家!



参加活动方式见文章底部留言第一条


明天就是活动最后一天!!!

不要错过~



华为体验店

体验的不止是手机


这家“华为体验店”

以“共享美好生活”为设计愿景

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

多种感官角度打造集的科技

艺术于一体的多重体验空间

简直就是“花粉”们的福地

国货中的“战斗机”—华为P30

3200万的前置摄像头才配得上仙女的美丽

麒麟980配置才跟得上你吃鸡速度

4000万超感徕卡四摄才能容得下大筠连的美景


在这家体验店

你可以体验华为最新产品

不管是简洁高端商务的mate系列

还是现在最流行华为P30系列

或者是适合年轻群体的nova系列

体验店内电脑和平板体验区配有椅子

坐在电脑平板前感觉可以待一天

玩游戏平板大屏更刺激

电脑颜值高体重轻手感好



华为其他电子设备及家居体验等

同样也是充满人性化

华为品牌将产品做到完美的同时

也将体验做到了极

必须戳个ZAN


筠连的华为体验店一踏入就有

一种站在科技尖端的感觉。

整体设计风格将时尚、

科技及艺术元素巧妙糅合,

会让人觉得这个品牌更具人文感知性。



线下店面承载着品牌的展示,

完成直面消费者的售前售后流程。

而华为体验店将

时尚及高科技概念进行了完美结合,

以突出高端和简洁的视觉效果。



想感受华为黑科技的魅力吗?

想第一时间购买华为最新发布的新品吗?

筠连老红绿灯华为授权“体验”店

精彩有料的科技体验在此等你哦



店铺信息


地址:筠连县老红绿灯处——华为授权体验店

抢购热线:18227272728

HUAWEI

广告

新闻投稿/爆料/广告咨询添加微信15328835315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